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会工作>
企工委组织园林企业就“营改增”后对企业的影响与住建部相关负责同志座谈

日期:2016/6/22 14:15:26

6月21日上午九点,住建部计财外事司经济信息处李莉敏处长、城建司园林处孙晓春副处长与部分工作人员一同到学会,与部分园林企业代表就“营改增”政策实施后对园林企业的影响座谈。李莉敏处长介绍说:由财政部和国税总局牵头成立了“营改增”部级联系会,住建部是联系会成员。“营改增”给园林企业带来很大的影响,这次来听取园林企业反映情况后可以在联系会上把园林企业的诉求反映上去。

各企业负责人与财物主管就园林企业的特殊性及“营改增”后给园林企业带来的影响做了详尽细致的汇报,大家发言积极踊跃。

中国建设会计学会秘书长王春龙、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企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强健、学会副理事长、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桂昌、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花木公司、北京天下景观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会。企工委将座谈会发言整理后报送住建部相关部门。


附件:







Copyright©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绿化企业工作委员会 2014
电话:010-88082568   传真:010-58933918   地址:三里河路13号建筑文化中心C座6001室  E-Mail:chsla@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