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园林企业风采> 园林企业
何巧女携带东方园林引领中国的造园时代

日期:2015/2/9 10:57:31

                

  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中,中国的园林艺术开出了一朵又一朵的奇葩,让世人为之瞩目。在今天,东方园林公司以自身的努力,为大众奉献着一个又一个的园林艺术,既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也打开了人们的视野,为他们更好地认识园林艺术奠定了很好的基础。而这些成就,与何巧女董事长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早在1999年,美国景观之父斯通先生就对何巧女董事长说:“中国正在进行着全球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造园运动,历史给了东方园林机会,努力很有可能成为全球最大的园林公司之一。”这也正是何巧女董事长一直以来坚持不懈的目标和方向。如何把东方园林做大做强,这是始终萦绕在何巧女董事长心头的问题,也是她奋发图强的精神动力所在。

  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园林系的何巧女董事长,从来也没有停歇过自己前进的脚步。从1992年东方园林正式成立,到2009年东方园林挂牌上市,何巧女董事长付出的艰辛是常人难以想象的。但她很少向人提及这方面的内容,不管是在员工面前,还是在客户面前,或者是在投资者面前,她都一直是信心百倍。在她的字典里,从来没有失败这两个字的存在。

  通过建立园林设计、园林施工、园林养护、园林苗木的全产业链模式,和包括市政园林、地产景观、度假景观、生态湿地在内的全方位的营销布局,以及强劲的盈利能力和专业的管理团队,东方园林实现了自己最初的梦想,以丰厚的利润回报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以更大的发展空间带给了员工不一样的前途。正是在这样的宏伟蓝图之下,东方园林才能向事业高峰不断发起冲击。


附件:







Copyright©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绿化企业工作委员会 2014
电话:010-88082568   传真:010-58933918   地址:三里河路13号建筑文化中心C座6001室  E-Mail:chsla@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