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会简介> 委员会简介
园林绿化企业工作委员会简介

日期:2015/1/31 0:00:00

    党的十八大提出了建设“美丽中国”的愿景,生态文明成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格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园林绿化企业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力军,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城镇绿化发展中担负起新的历史责任,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为了适应园林绿化行业发展的需要,推动园林绿化企业队伍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经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第五届第二次理事会审议,决定成立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绿化企业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园林企工委”)。
   园林企工委是联系政府主管部门与园林绿化企业的桥梁和纽带,是园林绿化企业交流的平台。园林企工委将为全国园林绿化企业开展全方位的服务,维护园林绿化企业的合法权益,通过开展行业自律营造诚信繁荣的经营环境,促进风景园林行业健康发展。

附件:







Copyright©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绿化企业工作委员会 2014
电话:010-88082568   传真:010-58933918   地址:三里河路13号建筑文化中心C座6001室  E-Mail:chsla@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