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园林企业风采> 园林企业
金柏园林简介

日期:2015/1/12 12:54:12


    金柏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金柏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园林景观工程施工的绿化一级企业。公司成立十几年来,凭借自身雄厚的实力和科学严谨的管理体系,成功地参与了沈阳沈北新区、浑南新区、奥体中心、世界园艺博览会、辽宁中部城市群经济开发区等国家和省市重点项目的园林景观建设工作,共计完成了近三百项园林工程的施工和养护合同,打造出了一批获得省市奖项的优质工程。如浑南新区机场路绿化被辽宁省绿化委员会评为辽宁省绿化优质工程,皇姑区舍利塔环境建设工程被辽宁省风景园林协会评为优秀园林工程,辽宁省体育训练中心基地建设绿化工程被辽宁省建设厅评为绿化贡献奖。

公司培养出了一批高素质的管理和施工技术团队,使公司实力不断得以提升。2011年被辽宁省风景园林协会评为园林最佳品牌企业,被沈阳市园林商会评为明星企业、杰出贡献企业等。员工人数从5人增长到100人,连续完成两个510倍速增长,下一个5年,我们将继续我们的510倍速增长计划,力争实现年营业额20亿元目标。

金柏深喑:利人才能利己,共荣才能共存。我们为员工创造财富,我们用员工给予的回报寻求更大的发展,又不断为员工创造更多的财富,所以他们拥有快乐的人生;我们为社会创造财富,我们用社会给予的回报寻求更大的发展,又不断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所以我们拥有繁荣的社会。诚信与共赢,是我们一切行为的最高标准。


附件:







Copyright©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绿化企业工作委员会 2014
电话:010-88082568   传真:010-58933918   地址:三里河路13号建筑文化中心C座6001室  E-Mail:chsla@vip.sina.com